双湖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14日 17:40:5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2012.png

本网消息 4月14日下午,双湖县在政府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双湖县全体干部职工、中小学、幼儿园支部书记,德育校长、部分驻村工作队队员,驻寺干部、部分农牧民宣讲员。

2013.png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达娃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恩伟传达了《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建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实施;要动静结合,极力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顺利推进;要狠抓落实,实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张建华强调,“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号角已吹响,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凝聚全县之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大青少年、农牧民、僧尼中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为加快实施“4233”战略计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