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宣讲团赴双湖县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7年04月18日 17:35:33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开展好“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将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4月17日,那曲地委委员、宣传部长德吉卓嘎带领地区宣讲分团,就 “四讲四爱”第一专题“讲党恩、爱核心”来到双湖县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宣讲团深入多玛乡,组织部分牧民群众、学生代表、干部职工代表进行集中宣讲。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其中有奖问答环节在宣讲过程中让活动现场氛围更加浓厚、群众情绪更加高涨。

通过此次集中宣讲,在牧民群众、学生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当中得到了良好口碑。宣讲效果极佳、成效显著,使牧民群众、学生、干部职工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有了初步认识,为今后双湖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扎实、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