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幼儿园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18日 17:35:54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08.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幼儿园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包虫病防治宣传活动。

会上,幼儿园园长次仁德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传教育,紧紧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 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后勤主任洛桑达娃向家长普及了包虫病的由来及防治措施,牛、羊等的病变脏器要烧毁或深埋,不能喂狗。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玩狗,要吃熟食,喝开水,并强调,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良好习惯,瓜果蔬菜要洗净;在流行区应避免与狗密切接触,特别是牧民家长在平时劳作时,因注意做好个人卫生清洁。

此次会议,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真善美,传播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倡导科学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移风易俗、破除迷信,改变陈规陋习,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做到心灵美、道德美、行为美,坚守共有的精神家园。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及家长崇尚科学、反对舆论、讲究卫生、克服陋习,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