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教育系统“四讲四爱”主题宣讲
2017年04月20日 11:38:31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4月18日下午,那曲地委委员、宣传部长德吉卓嘎,地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尼玛次仁和安多县强玛镇6村书记边堆一行三人组成地区宣传团,到双湖县开展教育系统“四讲四爱”主题宣讲,并号召全地区学校上下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活动中,尼玛次仁就“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教育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说明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现场提问环节,宣讲团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和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回答正确的师生分别得到相应的奖品。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决心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