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大力加强牧民“四讲四爱”宣讲工作
2017年04月21日 13:48:1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那曲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德吉卓嘎带领宣讲分团,就“四讲四爱”第一专题“讲党恩爱核心”前往双湖县嘎措乡进行宣讲活动。嘎措乡精心组织农牧民群众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宣讲。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广大农牧民群众敬党、爱党、维护党的决心,大大提升了牧民群众对“四讲四爱”的认知。

此次宣讲活动在嘎措乡牧民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加强了牧民群众对于“四讲四爱”实践教育活动的学习热情,调动了群众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为扎实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