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曲乡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29日 09:33:03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00.png

本网消息 4月26日,雅曲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卫生院、派出所、学校、驻村和村两委班子双联户户长共80余人,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雅曲乡“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雅曲乡党委副书记、 人大主席白玛仁增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雅曲乡“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要求乡党群办牵头,结合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迅速启动此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及双联户户长要立即行动起来,将“四讲四爱”喜迎的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正在开展的“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做好宣传动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领会好此次活动的内容,目标任务和具体实施方法步骤,按照县委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切实把 “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实做深,做出成效;各村党支部要按照乡党委的部署,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积极争取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认真做好宣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加强督导检查,乡党群办、政务办和纪委务必抓好督查工作,使“四讲四爱”喜迎的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