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
2017-05-11 16:58:1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措折罗玛镇召开“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参会人员由镇全体干部职工、各中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讲四爱”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各村发放了“四讲四爱”宣传单。同时,要求各村立即组织人员把宣传单贴在村(居)人员集中的地方,让广大牧民群众引起重视。

会上,镇党委书记甄国平要求,在继续巩固深化“两学一做”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刻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各行政村组织人员做好宣讲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