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开展“四讲四爱”前期工作总结会议
2017年06月06日 17:26:3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岭乡党委、政府全体工作人员在乡会议室召开了“讲党恩 爱核心、讲团结 爱祖国、讲贡献 爱家园、讲文明 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前期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八岭乡对照相关文件精神,及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对乡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做出总结,提出好的经验做法,并在下步工作中针对问题做出相关调整。会议上重点做出以下几点总结,乡全体干部职工在主题宣传中,务必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村一级党支部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切实认识到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把此项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全面贯彻落实措施,确保成效,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相关安排部署,落实政策措施,切实把工作做到位,突出工作亮点,确保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乡党委、政府提出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积极争取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认真做好宣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