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岗前保密教育工作
2016-11-21 18:47:05      来源:双湖县协德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协德乡为今年新录用的一批公务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班。为了使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熟悉和政府机关的保密规章制度和工作,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双湖县协德乡把保密教育作为培训的重要课程,进行专题辅导。

结合政府机关业务特点,保密培训主要讲授的内容包括:保密和保密工作的基本常识;保密工作在政府机关的地位和作用;政府部门保密组织机构的设置;政府工作中国家秘密及其保密期限的划分;公文流转过程中的保密管理;印章的管理和使用规定;政府机关对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的规定和安全防范措施等。并观看了《自治区现代办公设备泄密窃密技术演示》等录相专题教育片。

此次保密培训内容丰富,生动活泼,针对性强,深受欢迎。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对保密知识和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政府部门工作中要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据悉,自2010年以来,协德乡每年都坚持把保密教育列为新录用公务员的岗前重要培训内容,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