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21 18:36:1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11月17日下午,在党政大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双湖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恩伟主持,由那曲地委党校讲师巡讲团教师张霞为双湖县在家县级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学、认真学、深入学。

报告会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结合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个人的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报告会最后;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恩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活动,是双湖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双湖县即将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宣讲全面要覆盖到7个乡(镇),31个行政村牧民群众。各乡(镇)要切实发挥好宣讲小组、农牧民宣讲员的作用。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心同向、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奋力开启双湖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