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积极开展抗救灾工作
2017-03-22 13:31:2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3000.png

本网消息 避免暴雪天气,给双湖县嘎措乡广大牧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影响,近日,嘎措乡党委、政府启动了乡级防抗灾应急预案,并组织乡卫生所、兽防站、及乡干部职工成立防抗灾、救灾小组,由嘎措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亲自带队前往各个放牧点,检查受灾情况和开展抗灾、救灾工作。检查中发现储备不足的牧户和放牧点,立即进行补充、调配,并对下一步可能造成的损失做好统计登记工作。截至目前,共发放饲草料一吨、煤炭两吨、颗粒饲料共计五吨、牛粪燃料两吨半,检查组前往十四个放牧点检查统计受灾情况,做到及时补充、及时调配,真正有效地发挥防抗灾突击队伍的作用。

此次防灾、救灾工作的及时开展,在最大程度上有效降低了群众受灾程度,而且在今后为做好嘎措乡防抗灾、救灾工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