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双湖县今年人事考察方式有变动
2017-04-17 18:22:1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组织部领导赴雅曲乡开展人事考察,并组织召开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双湖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陶玉荣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赤宣讲了此次人事考察的要求。他指出,人事考察与以往的考察方式不同,有变动。高度重视从基层推荐,认真对待民主推荐,必须通过民主推荐;要坚持导向严格要求,尽量把符合标准条件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推荐优秀干部,广泛推荐群众满意的优秀干部,努力推动雅曲乡干部队伍建设。

人社局局长索次传达了中共双湖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制定的《双湖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请销假规定》和《双湖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人员)调动有关事宜的规定》《双湖县干部职工上下班考勤制度》等文件精神,要求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就对此次人事考察工作分两组进行交流谈话。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