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纪委监委集中学习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2018-10-31 17:52:0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纪检委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藏方略,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精神。

会上,由双湖县纪检委委员巴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藏方略”全文,尤其是“六个必须”方面进行一一解读。并提出,这“六个必须”,充分反映了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和西藏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深刻揭示了西藏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特殊矛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恢弘的战略思维,标志着党对西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高度新境界。 

巴桑强调,所有人都必须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那曲市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一定要学好、学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活动”的重点学习编目内容,尤其是,10月25日下发补充通知的内容,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达赖集团的渗透破坏和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高度戒备,不断提高预警能力,完善应对措施,健全维稳工作机制,确保牢牢掌握维稳工作主动权,切实要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推动双湖县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