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检察院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2019-06-13 17:50:2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会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贡觉次仁传达学习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贡觉次仁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也是警示教育会,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动检察机关队伍建设。

贡觉次仁要求,要以案为戒、正风肃纪,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此次通报的四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坚定信念、忠诚履职,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结合检察业务工作实际,保持思想纯洁,提高党性修养,做好全党全人民的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四个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分析讨论、自查自纠,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要深入结合“两学一做”专项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对照典型案例认真剖析,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理念。

责任编辑:吴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