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9-06-13 17:48:5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贡觉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发挥好“刀把子”作用,树立法治权威,抓平安、保稳定,敢于担当,较真碰硬;善于作为。老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年轻同志也要兢兢业业,改作风、比奉献、争先进,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挖潜增效;严守政治纪律。抓好司法责任制改革,从严治检,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全方位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县委、县政府大局,推动各要素全面均衡发展。坚持业务工作与党建、党风廉政工作高度融合,做到两发展,两不误。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尤其是新任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廉政谈话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持续增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保持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吴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