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公安业务技能学习培训会
2019-12-16 11:13:32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有效应对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使命,进一步强化双湖县公安局民警各项业务技能,提高执法、办案能力水平,近日,政工监督室组织在家全体民警在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安业务技能学习培训会,参训民警34人。

此次学习课程为《排除犯罪性的事由之正当防卫》,由双湖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朱蕾授课,期间,朱蕾通过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答疑解惑,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在每一个知识点讲解后,适时抛出一些相关法律问题和案例,让参训民警积极思考讨论,就相关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通过互动学习,激发了民警学习的积极性,学习气氛高涨,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授课,进一步提高了民警依法执政的理论水平和学习能力。参训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干中学,学中干”,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法律素质和执法办案水平,以适应当下不断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