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市监局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2023-09-12 16:55:30      来源:双湖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230912115203.png

近日,双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乡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药品安全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重点对乡镇干部食堂和辖区内的商户进行了实地走访排查。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向使用煤气罐的单位、商户详细询问液化气罐的合格标志、生产厂家等,重点对液化气罐是否安装螺纹管、灶具是否具有熄火保护功能、胶管是否老化、接口是否有泄漏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排查。同时,工作人员就如何正确安全使用液化气罐、存放等情况对其进行了宣传,并发放了燃气安全使用宣传牌,强化了干部群众安全用气意识,确保干部群众能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工作人员对乡镇卫生院药品存放、价格、生产日期进行了督导检查,同乡镇食品药品协管员对辖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此次检查对食品及原材料贮存是否按规定存放、采购食品索证索票是否齐全,餐具消毒、食品过期、食品留样环节是否规范、新增主体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上墙率、包保干部分配率、承诺书签订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向各市场主体询问了是否认识包保干部、是否来过督导、都督导哪些方面。同时,检查人员向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醒经营者要守法诚信经营,把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