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卫健委组织医务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4-01-12 15:59:19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卫健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png

近日,双湖县卫健委组织县直各医疗系统及县城各卫生院集中观看《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影片揭示了各种违反法律法规、伦理道德和公共秩序的行为所造成的危害和后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医务人员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为大家再次敲响拒腐警钟,深刻认识到遵守法律法规、恪守伦理道德的重要性。

大家一致表示,无论何时不忘初心,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也将要对身边的医疗服务和治疗做出更加谨慎和理性的思考和选择。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