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开班
2024-03-26 16:02:19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开班.png

近日,双湖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司法局举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此次轮训班特邀北京市北斗鼎珉律师事务所西藏分所执行主任曹务阳和西藏卓善律师事务所主任欧珠多吉,为双湖县全体政法干警进行授课。

曹务阳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十一个坚持”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刻阐释。

欧珠多吉围绕《西藏自治区人民调解条例》,重点介绍了人民调解的工作原则、工作范围、具备条件、调解程序、当事人权利义务、调解工作的纪律等内容。

培训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发展的智慧力量,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