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派出所排查大风天气风险隐患
2024-02-27 17:11:54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双湖县巴岭乡派出所排查大风天气风险隐患.jpg

 2月26日,双湖县公安局巴岭乡派出所联合乡安委办深入辖区开展大风天气风险隐患排查。

 排查中,重点对各乡直单位基础设施是否有受损情况、群众房屋是否存在倒塌风险及受损、高空悬挂物是否安全牢固等情况进行排查。经排查发现部分铁皮房的贴片板被风吹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排查人员当场协助将贴片加固,全力确保辖区不受大风天气损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巴岭乡派出所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加强防风险隐患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护意识和灾害天气应对能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