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以服代勤”活动
2019-10-18 12:29:25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那曲市委主要领导关于“以服代勤”活动方案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双湖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服代勤”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民(辅)警踊跃参与,纷纷拿起扫帚、簸箕、铁锹等工具,认真清扫党政重要办公场所、城镇广场、主要街区、重要人流密集场所以及油气站点,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使城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实现县域内不留死角、视线所及之处无垃圾的目标。

此次“以服代勤”活动,充分发挥了公安民(辅)警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公安队伍的精神风貌、凝聚力、战斗力和日常作风养成,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公安民警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使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极大提升。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