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2019-10-18 12:26:36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1018122726.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双湖县辖区建筑工程领域及辖区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双湖县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10月17日,双湖县公安局党委部署治安大队联合局扫黑办及两个便民警务站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本次重点检查了辖区加油站、加气站和各工地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明确,疏散通道是否设置、防火制度是否建立健全,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1处工地灭火器容量不达标,消防器材配备不齐全,个别工人上班期间存在不带安全帽的情况,治安大队针对以上存在问题口头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对各工地强调:各施工单位要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对施工人员、设备要加强管理,对线路检查要全面细致不留隐患,加大对消防硬件设施的投入,加强消防安全巡查确保工地施工现场的人员安全、消防安全。

最后治安大队民警嘱咐加油站、加气站及各工地负责人,如遇安全方面的问题要与公安部门积极联系并沟通,寻求解决方案,抓生产更要抓安全,共同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