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员慰问活动
2023-12-18 16:24:35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png

近日,双湖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拉吾达布深入色林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4名野生动物保护员开展慰问活动。

在与老野保员亲切交谈中,拉吾达布详细了解了日常巡护工作和生活情况。

拉吾达布强调,要充分发挥野保员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强化火源管控措施,严格巡查管护,特别是对草原重点部位要加大巡护力度,确保山有人管、草有人护,严防发生自然资源领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进一步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全方位打击非法穿越保护区的行为。

拉吾达布要求,要自觉遵守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各项工作规章制度,保护好双湖县的藏羚羊、藏原羚、雪豹、野牦牛等珍稀野生动植物资源,同时开展好日常巡逻、加大依法、规范保护区的力度,为建设美丽双湖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