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森布日警务室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3-12-19 16:25:48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双湖县森布日警务室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png

 12月18日,双湖县公安局森布日警务室对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工作中,民警重点对校园专职保安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校园视频监控使用、消防设施配备、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提醒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深化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维护校园秩序持续安全平稳。

 此次排查,有效排除了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