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森布日警务室开展交通疏导工作
2023-12-22 15:53:56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双湖县公安局森布日警务室开展交通疏导工作.png

 为保障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期,双湖县公安局森布日警务室组织警力在学校周边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工作。

 工作中,森布日警务室积极组织民辅警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开展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工作,同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对电动车不戴头盔、超员等交通乱象进行当场教育整改,提醒过往行人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能随意横穿马路,另外在学生上下学前后对学校周边及校内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做到校内校外安全隐患无死角。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