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法院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2023-12-29 15:05:14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近日,双湖县人民法院措折罗玛法庭联合协德乡派出所、驻村工作队到协德乡奇那嘎巴村年终分红现场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在分红现场,法庭干警针对群众普法需求及司法工作实际向村民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解析法律条文,村民们听得聚精会神。

随后,法庭干警还针对村民们普遍关心的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法治宣传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既了解了更多的法律法规,又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