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例会
2024-03-28 09:50:26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3月26日,双湖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阿旺旦杰主持召开双湖县第十二批驻村工作3月份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例会。会议听取了7个乡镇临时党支部书记3月份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阿旺旦杰指出,3月份以来,全县驻村干部能够按照上级各项要求,坚持全员全时在岗在位,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工作,紧盯关键环节,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措施落实,确保了全社会持续和谐稳定,确保驻村领域绝对安全和不出事,确保驻村各项任务统筹协调推进,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健康保障有序,对全县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阿旺旦杰要求,全县各驻村工作队要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结合当前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第十二批驻村年度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做到总结到位、准备到位;要持续做好当前驻村重点工作,做好接羔育幼服务保障、维稳安保工作以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排查调处工作等,做到工作可持续、有保障;要坚决守住守牢驻村纪律底线和安全红线,做到不出事、保安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