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江村到双湖县措折罗玛镇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12 16:27:3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洛桑江村一行到双湖县措折罗玛镇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洛桑江村一行深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佳隆村易地搬迁集中点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与佳隆村索朗、欧珠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交流后,发现贫困户欧珠家中其儿子嘎玛平措属于精神残疾(三级),对此要求那曲市、双湖县、措折罗玛镇相关领导和部门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把措折罗玛镇佳隆村残疾人嘎玛平措送往市福利院,要教育引导建档立卡贫困户,采取自愿的方式积极通过生态搬迁。洛桑江村特别关心询问了措折罗玛镇目前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的生活水平到达了什么层次,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经济收入和增收渠道、政策落实情况,并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该户所享受哪些国家政策。

最后,洛桑江村一行到措折罗玛镇政府与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流与慰问,并向镇领导询问了目前措折罗玛镇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与措折罗玛镇干部职工进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