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双湖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08-02 18:31:2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1日上午,共青团双湖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团县委书记拥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那曲市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智慧团建”等工作推进情况。对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学社衔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培训。

拥宗强调,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有强烈的紧迫感和压力感、认真贯彻“牢记一条纪律,明确五个必须、实现五个确保”的要求。要领悟实施方案,有主动的积极性和针对性、拟订计划、科学部署。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迅速行动,全力推进,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把各项具体要求落实到位。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真正把线下的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和线上的“智慧团建”建设起来,稳扎稳打,持续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把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

会上,还一并下发了《那曲市基层团组织规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工作使用手册藏汉双语、团徽(500个)、团旗(45个)、团员档案盒(500盒)、团员证(500本)、入团志愿书(500本)、共青团工作热点问题的书(15本)。

会议提出,要有强烈的政治自觉,抓基层就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要有清醒的理论自觉,抓基层就是突破共青团发展瓶颈的必要选择,更要有坚定的行动自觉,抓基层绝不能再搞“花架子”,要实实在在下一番苦功夫。坚定不移跟党走就是我们的初心,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就是我的使命。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