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党委书记毛赵兵深入奇那嘎巴村检查储备库进展情况
2018-09-18 10:19:1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9月12日上午,双湖县协德乡党委书记毛赵兵冒着大雪深入双湖县协德乡奇那嘎巴村检查储备库进展情况。

毛赵兵来到奇那嘎巴村后首先询问了“一村一合”组建情况。经询问奇那嘎巴村目前已组建完成且全体村民已入股。

随后,毛赵兵来到储备库工地与民工交心谈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工作情况。毛赵兵还对储备库屋面钢筋、梁柱钢筋及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进行了检查。毛赵兵指出,要牢牢抓住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要落到实处,同时要保证民工工资的支付,切实保障工人们的切身利益。毛赵兵要求,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要经常深入工地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