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09-11 17:01:53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0911170202.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双湖县辖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全县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近日,双湖县公安局联合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幼儿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三个百分百”要求,从人防、物防、技防方面入手,重点对校园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以及登记台账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对存在的监控设备损坏、线路杂乱、安全制度执行不到位等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与学校负责人员进行沟通,要求校方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制定完善反恐、消防等灾害应急预案,加强校园出入人员、物品的检查、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在校师生及学校公共财产的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增强了辖区学校安全意识,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提升了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推进了校园安全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