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妇联在措折羌玛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7-29 11:38:2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了提高牧民群众生活水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近日,以双湖县妇联主席拉珍为带队的班子成员到措折羌玛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生活,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以帮扶对口、重病、重残困难群众和五保孤寡老人为重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是否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谋求致富的路子,到2020年跟全国一起奔小康;到每户贫困家,为困难群众送去糌粑、大米、油等各项生活物资。

最后,慰问组到才玛荣村贫困户岗龙家中,齐心协力将为贫困群众教了怎么叠被子,怎样搞好屋内、外卫生等。走访中要求全体责任人要落实帮扶责任,切实解决好贫困群众困难点,尽力提高牧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