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调研工作
2019-08-01 10:13:1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到乡镇,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事项的通知》;宣读了《双湖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

杨文升要求,各乡(镇)根据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安排会议要求,结合本乡(镇)实际情况,高度重视,按照那曲市委、双湖县委扎实开展好学习调研工作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杨文升强调,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指出,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努力带领广大牧民群众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推进双湖长促发展和长治久安,要分清楚本次会议的主题,不要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与本次学习调研工作部署会混为一谈。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各乡镇、县直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落实、亲自指导,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确保高质高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采取多种形式,确保学思践悟。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为抓手,县处级干部要结合学习开展好调研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讲好党课,在开展调研工作时,要注重实践、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