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应管局深入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检查
2019-08-01 10:17:2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督促建筑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建筑施工安全有序开展,确保全县建筑施工安全,近日,双湖县应管局深入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日常整治为重点,通过实地检查施工现场、各类安全生产台账及询问工作人员操作规程等形式,突出检查日常安全管理、文明施工、高处作业、各类施工平台、起重机械、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临时设施、临时用电、防护网等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规作业行为。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管理问题,视具体情况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或停工整改通知书,进一步强化对建筑物的实时动态监控手段和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建筑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注意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培训教育,并且要做好防风防汛的安全应急防范措施。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