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09-24 18:45:13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0924184510.jpg

本网消息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有效消除校园安全隐患,9月20日下午,双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是从人防、物防、技防三个方面入手,重点对校园的视频监控设备、消防器材、安全设施、保安人员配备以及相关台账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存在线路杂乱、外来人员登记不详、外来车辆无登记记录、校园内部无专职保安人员、防爆器材配备过少等安全隐患问题,对其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向学校领导反映,要求学校及时整改。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会谈、交换意见,要求学校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增强了辖区学校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校园安全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