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双湖县建档立卡户赠送电视机
2019-09-30 17:47:4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广电总局为解决困难群众看电视难的问题,向那曲市双湖县贫困群众赠送了594台液晶电视机,2017年起,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广电总局统一组织分批次开展向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没有电视机的困难家庭赠送电视机活动。

9月29日下午,双湖县委宣传部举行“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双湖县建档立卡户赠送电视机发放仪式”。双湖县委常委多布杰出席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旦增穷培主持。

多布杰提出,希望受赠电视机的贫困户,一定要牢记党中央的关心关爱,今后通过电视收看了解外面世界,及时掌握国家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方针政策,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开阔视野、改变观念,进一步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等、靠、要”思想,努力使自己、家庭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多布杰强调,各乡(镇)、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局要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准确无误地将电视机送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要张贴好对应的二维码,确保贫困群众能按时收看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