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派出所开展散装油料销售点安全隐患排查
2023-10-27 17:34:27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QQ截图20231027172709.png

为加强散装油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0月26日,双湖县公安局措折罗玛镇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各村散装油料销售点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中,派出所民警查看了销售点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对销售点的安全管理台账、散装油料实名登记、安全防护器材以及加油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油操作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村加油员及时进行整改,强调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出现违规操作的现象。

此次排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散装油料销售点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了加油员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