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反诈宣讲活动
2024-01-16 16:31:20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反诈宣讲活动.png

近日,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在家民辅警开展反诈宣讲活动。

宣讲中,反诈民警从双湖县发生的典型诈骗案例入手,针对防范“充领导”“杀猪盘”“网络贷款”“冒充客服退款”“冒充公检法”等常见诈骗手段进行了详细讲解,拓展了全体民辅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提升了防范能力,特别提醒民辅警在转账汇款时务必做到慎重,通过电话沟通时当面了解等形式确认真伪,坚决防止上当受骗。同时,反诈民警还组织全体民辅警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动员大家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反诈知识。

此次宣讲,有效提高了全体民辅警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