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曲乡启动春节和藏历新年文艺汇演排练
2024-02-06 12:27:21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雅曲乡启动春节和藏历新年文艺汇演排练模.png

近日,双湖县雅曲乡结合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陆续启动春节和藏历新年文艺汇演排练。

在森布日搬迁安置点村委会周边一群村民正加紧排练节目,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和藏历新年文艺汇演及第三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做准备。

在排练现场,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用优美的舞姿抒发幸福生活的喜悦和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

下一步,雅曲乡文化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展及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部署会为契机,积极培育村级文艺人才队伍,增强乡村文化自身造血功能,让村民真正成为乡村文化的主角,努力推出更多具有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同时,创新实施戏曲进乡村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