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4-02-06 16:06:16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png

 2月4日下午,双湖县安委办组织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形势点评暨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双湖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白玛久美主持会议。

 罗穷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防大灾抗大灾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高度重视气象部门预警信息,及时研究分析可能出现的低温冰雪灾害,及早制定有效防范措施。各乡镇结合自筹资金,抓紧组织采购应急救灾物资,做到有备无患。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责任到位推动安全制度措施到位,要全面落实全链条监管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推进联合监管,切实消除监管空白、形成监管合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