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法院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活动
2024-04-10 17:12:39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4月8日,双湖县人民法院在森布日极高海拔搬迁点为中小学3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主题为“防校园霸凌、护健康成长”的“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法院干警重点为学生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有关内容,着重结合近期全国出现的校园霸凌事件,以生动的案例和通俗的语言给学生们详细讲述了什么是校园霸凌及当遇到霸凌时,应当采取什么措施来应对,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加深了学生对校园霸凌的认识,引导学生们从自身做起,坚定勇敢地向校园霸凌说不,用实际行动反对校园霸凌行为。

双湖1.jpg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校园霸凌有了全方位的认识,防范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加强了学生辨别是非的能力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并在课堂上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安全、健康、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