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更赴加吾村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工作
2019-05-05 18:32: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5月4日,双湖县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县政协主席阿更前往双湖县加吾村开展了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加吾村村“两委”班子组织牧户代表、宣传员、双联户户长、贫困户等共8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从“以新旧西藏对比为引领,讲述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严厉打击宗教领域的非法活动,依法依规办理宗教程序”“全面阐述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宣传。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加吾村群众在政治态度上有了敏锐的觉悟、在思想上有了统一的认识、在工作方法上有了理性的突破,为2019年的扶贫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