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召开宗教工作推进会
2019-05-25 19:41:0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根据《西藏自治区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整改方案》和《那曲市委关于落实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整改方案》,5月21日下午,双湖县委召开宗教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并安排部署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多布拉分别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整改方案》和《那曲市委关于落实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整改方案》。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多布拉宣读了《双湖县委关于落实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杨文升提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宗教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牵头单位、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重点提升宗教工作水平,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好全国、全区、全市宗教会议精神和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巩固和发展同宗教界爱国统一战线,并坚持整改共性问题和解决个性问题相结合。做到举一反三抓整改。二是不回避、不遮掩,高度重视整改反馈问题。把此次整改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站在对党和人民、对自己负责的高度,充分认清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对整改问题要勇于担当,不要推卸责任,始终把关注点、聚焦点放在着眼未来、促进整改问题上。三是充分认清宗教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准确把握宗教工作的趋势。对此次整改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各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地完成。

杨文升书记强调;一是没有宗教活动场所的乡镇要认真对照方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认真整改。二是虽然我县无邻省藏区学经回流人员,但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要进一步核查。三是对干部和学生信教的问题做好从源头上控制。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