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召开脱贫摘帽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6-25 15:59:3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召开脱贫摘帽“程序”启动动员部署会,镇党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尼任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广大干部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决不能落下一个贫困户、一个贫困群众。要积极宣传贫困户退出标准、程序等内容,并对贫困户退出后政策享受方面进行宣传讲解,确保退出的贫困户无后顾之忧;要分层次组织召开脱贫程序启动动员部署会议,就退出标准、退出程序、方法步骤、时间节点等方面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专题业务指导;对已经完成的项目,对标补短,落实整改,对未完成的项目,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力争在最短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不影响脱贫攻坚验收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务必迅速整改,做实基础工作,全面补齐短板,严禁把问题带到迎检过程中。强化督查落实,逗硬考核奖惩;组织培训好引路员工作,确保引路员村情清楚、路线熟悉、问策能答。确保全镇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截至目前距脱贫摘帽考核只有70天,任务非常艰巨,大家要有足够的精神准备、工作韧劲和攻坚魄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如期脱贫摘帽摆在更加突出问题,扶贫没有局外人,深刻领会坚持脱贫攻坚目标和工作原则,精准聚焦脱贫攻坚总体任务,做到在工作节奏上不急躁不拖延,在目标标准上不降低不吊高。高质量、高精准地完成目前我镇作为全县收支统计试点工作;认真学习《那曲市2019年脱贫考核评估工作手册》,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思想上自觉、理论上成熟、行动上坚定,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贫困户脱贫和贫困村退出要严格按照国家确定的“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聚焦“三率一度”,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