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三村合作社旗下蔬菜水果销售点正式营业
2018-08-18 11:11:1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拓宽“一村一合”经营渠道,增加广大社员收入,双湖县巴岭乡党委、政府积极部署、长远谋划。近日,巴岭乡聚宝湖牧业综合合作社负责人扎平带领三村合作社相关人员赴拉萨堆龙东嘎农贸市场粟海商贸有限公司摊位商谈进货事宜。经商谈,双方对进货相关事宜均已达成一致并签订菜价合同。当日,该摊位立即批发第一批蔬菜、水果、调料给三村合作社。

8月8日上午,三村合作社旗下蔬菜水果销售点在双湖县巴岭乡农贸市场正式营业,销售点初期投入2万余元,主要销售蔬菜、水果、调料等70余种生活必需品,极大的方便了乡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的生活需要。经双湖县巴岭乡食堂采购员对比,销售点蔬菜水果价格均比商店低且质量好,双湖县巴岭乡政府决定在该蔬菜销售点为食堂购买蔬菜、调料等必需品。据统计,该蔬菜销售点第一天销售额为1250余元。

双湖县巴岭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指出,三村合作社蔬菜销售点是“一村一合”重要盈利手段,是双湖县巴岭乡“一乡一社”经营的特色亮点,广大干部职工要多多给予支持,为双湖县巴岭乡整乡合作社推进、广大社员受益作出贡献,为双湖县巴岭乡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