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议
2018-12-06 16:21:4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三个长期不变”政策,不断深化农牧区改革。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为重点的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为进一步深化改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工作基础。必须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的要求,12月4日,双湖县再次召开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多主持。

杨文升指出,再次安排部署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稳步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是增加农牧民财产性收入的重大举措,是当前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点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制度支撑,对促进农牧业发展、农牧民增收、农牧区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意义、目的、内容进行了再次强调,对各乡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时限。

白多提出,对各乡(镇)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每周呈现工作动态和新数据,还要求上级规定时间内必须完成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双湖县再次安排部署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引起了主要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明确划分主题责任,安排落实工作要求,对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奠定了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