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党委在乡公司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2018-12-06 17:05:3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调查研究嘎措乡各产业项目的运行情况,稳步推进嘎措乡产业项目发展,近期,双湖县嘎措乡党委书记白玛久美在乡普若岗日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产业项目的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了解产业项目的市场前景及效益情况、带动贫困户情况等,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白玛久美指出,近期嘎措乡公司产品在双湖县畜产品展销中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也得到了县委政府的称赞,大家引以为傲继续加强产业项目的发展。全乡党政班子、村主要领导、公司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凝聚共识,把公司产业做大做细,满足市场的需求。近期双湖县各大邻县举办畜产品展销会,嘎措乡公司工作人员欧珠次培把本乡的民族手工艺产品及绵羊育肥项目产品,带到各邻县进行展销,以此壮大嘎措乡公司市场趋势,为公司创收奋斗前行。

白玛久美强调,当前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产业项目是带动贫困户,带动老百姓的唯一选择,搞好产业项目,最主要弄清楚市场趋势,弄懂市场行情,嘎措乡必须根据本乡实际,因地制宜,主抓牧业生产,壮大集体经济,以乡政府+公司+合作社+牧户的格局,发展现代化牧业生产,把牧业带向更高、更具特色的产业,引导好广大牧民群众,形成人人支持公司项目,人人为了公司项目的建设,人人参与公司项目的良好局面,确保年底创收佳绩。

白玛久美要求,公司工作人员在两天内完成剩余产品的统计及包装,准备各邻县畜产品展销时顺利完成嘎措乡产业的销售;民族手工艺羊皮护腰设计存在一些不符合市场需求等因素,进一步要加强羊皮护腰的设计;公司工作人员近两天内必须大量完成羊皮护腰、羊皮褥子、羊皮帽子的生产,以此准备那曲市畜产品展销中方亮嘎措乡牧业特色产品的光彩。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