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党组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5-16 16:54:2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90516165526.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次旦旺久参加双湖县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后,迅速行动将会议内容及时汇报给院主要领导。随后,双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贡觉次仁,及时组织全体检察干警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动员部署双湖县检察院干部作风建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系列部署和市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贯彻落实松吉扎西同志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杨文升书记在全县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双湖县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树立新风貌、展现新作为,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贡觉次仁同志要求全体检察干警,结合双湖县检察院实际情况及队伍现状,重点围绕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政治站位不高、宗旨意识不强、担当精神淡化、能力水平滞后、纪律规矩观念淡薄、品德修养不够6大突出问题,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能力、品德等方面进行对照查摆。

最后,次旦旺久针对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提出几点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在工作中讲责任、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在岗尽责,在岗履责,在岗担责,不断提升思想定力、行动定力和政治定力。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党风廉政建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努力做到慎独慎行、洁身自爱、严以律己。将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政治教育、“做合格党院、当先锋模范”结合起来,同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同扶贫领域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