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9-07-02 18:17:2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7月1日,双湖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主持。

上午十点,由县公安干警组成的旗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五星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张建华带头领誓,所有参加仪式的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郑重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上,杨文升代表县委、县政府、政协、人大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杨文升指出,今年是建党98周年,更是双湖县整县脱贫之年,我们要更加强努力,实现如期脱贫摘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恩情。

杨文升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双湖的改变、为双湖的明天同心奋斗。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奋勇拼搏,永葆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作风,为推动双湖县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