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妇联组织观看《女性力量》宣传片
2024-01-17 16:14:28      来源:​ 网信双湖     作者:
0

近日,双湖县妇联组织开展深入宣传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集中观看专题宣传片《女性力量》。双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钰主持,全县57名女性干部参加活动。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妇女建设,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广大女性干部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积极发挥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双湖贡献巾帼力量。

通过集中观看《女性力量》宣传片,大家一致认为,历史的每一步前进、社会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

李钰强调,要深刻认识妇女发展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紧密的内在联系,牢牢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时代主题、意义、内涵和原则要求,认真贯彻上级要求,担责尽责、协调配合;要切实凝聚关心支持全县妇女工作强大合力,统筹各方力量,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走在新时代前列,不断开创新时代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湖县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